首页 > 滚动 > 正文

白沙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2021年04月26日 12: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25日上午,全县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在白沙黎族自治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刘蔚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作风整顿的部署要求,要以作风整顿建设年为契机,自我加压,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扎实作风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加快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打牢基础、作出贡献。 

  胡翔、李广清、秦晓宏、张志群、符会从、马琼才、王明干、何劲松等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主持。

  白沙召开全县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白沙融媒体中心供图) 

  刘蔚指出,作风建设是党风政风中一项极其重要的内容,事关党的形象、事关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省委省政府把作风整顿建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既是主动为之,也是形势所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作风整顿是推动事业发展,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开展作风整顿是刀刃向内,实现白沙更高质量发展的必要之举;开展作风整顿是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的内在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深化干部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作风整顿建设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白沙县委书记刘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白沙融媒体中心供图) 

  刘蔚要求,要扎实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推动工作效能大提升,重点要强化“三个导向”。一要强化问题导向,以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作风全面好转,要拿出掘地三尺的决心查问题,把自查自纠贯穿于作风整顿的全过程;二要强化落实导向,以更强的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把提升决策力和执行力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切入点,着力解决抓落实能力问题;三要强化发展导向,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发展的动力。要在作风建设中开展“三遍访三提升”,通过遍访企业、遍访村居、遍访群众,全面了解意见诉求,促进问题排查,进一步促进干部作风提升、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提升。 

  刘蔚强调,这次作风整顿建设年,是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干部作风、服务水平、工作效能的一次检验。各级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地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组织实施,健全组织领导机制,健全双向激励机制,健全作风建设抓常抓长的长效机制,健全作风建设监督考核评价机制,确保作风整顿建设年取得成效。

  白沙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主持会议(白沙融媒体中心供图)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实施方案》,对《白沙黎族自治县作风整顿建设年实施方案》作说明。县直机关单位代表和乡镇代表结合本单位、本乡镇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工作作表态发言。

  与会人员认真做笔记(白沙融媒体中心供图)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到各乡镇。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及企事业单位、省驻白沙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参加会议。(白沙融媒体中心 吴峰 符妙瑾)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白沙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2021-04-26 12: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