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文昌铜鼓岭景区设置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2021年04月26日 12: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22日,海南省文昌市铜鼓岭景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正式启用,让符合接种条件、有接种意愿的游客在游玩的同时也能接种新冠疫苗,享受到便利高效的接种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426105416_看图王

  游客在铜鼓岭景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等待接种疫苗(符贺 摄) 

  铜鼓岭景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虽小,但“五脏俱全”。这里设置有预检处、接种处、留观处等区域,还有醒目的指引标识牌。此外,为了确保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能力,铜鼓岭景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还配备了专业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对游客进行宣传引导。 

  “因为龙楼的旅游资源较为丰富,我们就结合了实际情况,在铜鼓岭景区设置了临时新冠疫苗接种点,在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知识的同时,方便游客就近接种,实现疫苗接种‘应接尽接’,确保全面建立起人群免疫屏障。”文昌市龙楼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杨瑜说。 

  来自湖北的游客杨波说,他和妻子在铜鼓岭景区游玩的时候看到了设在景区内的临时新冠疫苗接种点,原本还在犹豫的两人在医务人员的耐心解说下打消了顾虑,顺利完成了疫苗接种,成为铜鼓岭景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最先接种的游客。 

  据了解,铜鼓岭景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不仅仅面向游客,有接种意愿的附近居民也可以前往该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符钰超 符贺 唐斌)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文昌铜鼓岭景区设置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2021-04-26 12: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