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武邑县肖桥头镇举办学党史 践初心 办实事 解难题主题系列活动

2021年04月23日 15: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把学习党史和服务群众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志愿服务行动长期开展。4月22日,由衡水市武邑县肖桥头镇党委、肖桥头镇政府主办的“学党史 践初心办实事 解难题”肖桥头镇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在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拉开了帷幕。

  百年风雨历程,百年风华正茂。诗朗诵、歌伴舞、萨克斯独奏……青山义工文艺志愿服务队及百合志愿者协会的文艺爱好者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节目主题鲜明,令人赏心悦目。

  来自武邑县医院的近10名专家认真地为村民们做常规检查,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并将检查结果进行详细记录,向村民细心解释。 

  武邑县委挂职常委副县长、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和港澳培训中心合作开发处处长董明发为全镇38个村的近50个村“两委”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课堂上,与会人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党课内容让人深省,催人奋进,今后一定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武邑县肖桥头镇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创新学习方式,通过成立特色宣讲团、开展愿服务活动等形式,不断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增强党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将红色党史配送到“指尖”、传播到“耳边”,从“书上”搬到群众“心里”。下一步,该镇将党史学习教育覆盖到全镇38个村,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该镇党委书记周伯胜表示,“多种多样的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接下来,我们将创新举措,在更大范围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孙艳雪)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武邑县肖桥头镇举办学党史 践初心 办实事 解难题主题系列活动

2021-04-23 15: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