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枣强县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21年04月22日 16: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月21日上午,农发行枣强县支行全体在职员工以及退休人员,赴衡水市枣强县肖张平原枪声纪实展览馆开展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智慧力量 强化使命担当 开辟发展新格局”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回顾党的光荣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丰富的馆藏文物、珍贵的历史照片、震感的纪录片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战的光辉岁月。党员干部们边参观边听讲解,详细了解了抗战时期冀中平原革命者英勇奋斗,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伟大精神,思想上受到了一次党性修养的深刻洗礼。 

  通过参加这次主题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铭记革命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时代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红色力量,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立足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孙举辉)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农发行枣强县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21-04-22 16: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