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分行获评“衡水消费者满意金融服务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04月21日 16: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3.15宣传活动期间,人行衡水市中心支行、衡水市银行业协会和衡水日报社联合在全市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金融3.15”—衡水消费者满意金融服务单位”百姓调查活动,经过短信、电话、网络等多种形式投票,最终工行衡水分行以总票数第一的绝对优势获评“衡水消费者满意金融服务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工行衡水分行始终秉承服务实体之本源,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经济强市建设的总体部署,积极履行金融企业责任,为企业生产和居民生活提供了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特别是面对疫情冲击,积极落实“六保六稳”政策,不断拓宽融资渠道,提升服务供给,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充分发挥了国有商业银行对区域经济的支撑作用。先后荣获“诚信示范单位”“双创双服金融先进单位”“奋力夺取双胜利金融先进单位”“最受百姓欢迎的金融机构”“银行业金牌服务单位”“突出贡献单位”等10余项荣誉。 

  “消费者满意金融服务单位”是块金字招牌,是政府、社会和广大消费者的褒奖和认可。该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踏实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艾莉)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工行衡水分行获评“衡水消费者满意金融服务单位”荣誉称号

2021-04-21 16: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