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邹广调研儋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4月21日 12: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16日晚,海南省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深入儋州市部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调研疫苗接种工作。 

  邹广一行先后来到那大镇文化南社区卫生服务站、那大镇城北社区疫苗接种点,实地察看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的设置,详细了解接种流程、接种人数、医务人员配备,以及疫苗接种发动等情况,向镇、社区干部了解工作组织开展、群众宣传发动等情况。 

邹广一行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黎有科 摄) 

  调研中,邹广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提高认识,各负其责,抓住当前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重点任务,把握好疫苗信息建档、组织、接种、应急、宣传等各环节,加强协调配合,精心安排实施,确保疫苗接种组织安全高效、顺利实施。要扩大接种覆盖面,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行业管理力度,各镇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精准摸清接种动态底数,调整优化接种计划,加强宣传引导,挨家挨户解疑释惑,打通村、社区组织发动群众的堵点,提升群众健康意识,多措并举鼓励群众接种,让群众愿意接种、主动接种。要做好疫苗接种点的现场管理,合理安排接种时间、次序,加强现场接种群众的引导和保障,不断优化完善疫苗接种工作流程,将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做得细之又细,切实提高疫苗接种效率,尽可能为群众提供方便,确保儋州市疫苗接种工作高质量推进,筑牢人民群众健康防线。 

  副市长吴波,市政府秘书长林春晓一同调研。(王敏权 陈建峰)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邹广调研儋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21 12: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