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深州市支行:“1+X”模式学习党史

2021年04月20日 16: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的高度氛围下,农发行深州市支行也不例外,该行采用“1+x”的线上线下学习模式,认真组织开展支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1”即每周1次不少于半天的集中学习,按照领学人清单,每周有一名员工进行领学,领学人不仅要搜集学习资料,还要负责学习记录及监督其他人员的学习情况。 

  “x”即支行建立党史学习微信群,微信群人员每天都可在群中发送自己认为有深度的党史学习文章或分享学习心得。为保证每天1小时的自学时间及学习效果,若当天无人员分享学习链接,则本周领学人分享一篇学习内容,供大家自学。(郭艳云)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农发行深州市支行:“1+X”模式学习党史

2021-04-20 16: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