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深州市唐奉镇用好红色资源凝聚发展动力

2021年04月20日 16: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13日下午,深州市唐奉镇全体党员干部以及29名村支部书记赴饶阳县“耿长锁纪念馆”、安平县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耿长锁纪念馆”坐落于饶阳县五公镇五公村,是全国第一个土地合伙组成立的纪念地。该镇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记录,通过聆听讲解员解说和观看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及文献资料,全面了解全国著名劳动模范—耿长锁不平凡的一生,深切感受革命前辈艰苦创业,为民造福的真挚情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在纪念馆中央大厅的党旗前,大家表情严肃,郑重地举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在安平县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大家依次参观纪念馆中“火种·觉醒”“成长·斗争”“砥柱·抗战”“燎原·解放”“执政·发展”五个展区,深入了解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发展历程和创始人弓仲韬同志的革命事迹。 

  唐奉镇党委书记李晓亮说:“此次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是对全体党员干部一次良好的党史教育,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一名党员担负地使命任务,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全面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深州而不懈奋斗!(高占峰 刘沙)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深州市唐奉镇用好红色资源凝聚发展动力

2021-04-20 16: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