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保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开讲

2021年04月20日 13: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19日上午,省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德芳,为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到场聆听讲座。

  李德芳为保亭县领导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李家合 摄) 

  讲座在县影剧院举行。李德芳教授从“领导民族民主革命,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建立社会主义制度,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和实行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方面带领我县领导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并从“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坚持党指挥枪的原则和坚持壮大统一战线”五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基本经验。此次专题宣讲,李教授的专题宣讲,内涵丰富、史料翔实、深入浅出、精辟透彻,既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课,也是一堂坚定信仰信念的思想教育课,更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指导,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增进了大家对党的感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王昱正出席会议(李家合 摄) 

  王昱正要求,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此次宣讲,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牢固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努力学好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保亭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讲座在县影剧院举行(李家合 摄)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文振雄,周永生,周洪杰、林梦灵、吴垚垚等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七仙岭农场、新星居党委书记、场长(主任);县直机关及企事业各单位、省属驻保亭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含副科)领导干部聆听讲座。(王群 李家合)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保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开讲

2021-04-20 13: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