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实施10年 销售额近千亿元

2021年04月20日 09:46   来源:新华网   

   

  4月19日,消费者在海南博鳌免税店购物。新华社记者 周佳谊 摄 

  新华社海口4月19日电(记者蒲晓旭)记者从海南省商务厅获悉,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实施10年来销售额近1000亿元。

   

  4月19日,消费者在海南博鳌免税店购物。新华社记者 周佳谊 摄 

  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自2011年4月20日正式落地至2021年4月19日已10年。在此期间,相关政策先后进行多次调整,分别对免税购物限额、购物对象、购物次数、商品品种、购物便利性等进行完善,不断释放政策红利。

   

  4月19日,消费者在海南博鳌免税店购物。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10年间,海南共销售免税品约980亿元,接近1000亿元,购物人数超2500万人次,购物件数约1.2亿件。

   

  4月19日,消费者从海南博鳌免税店的香水柜台前经过。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据介绍,海南省各免税经营主体今年将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实施10周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节点,开展多种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到海南购买免税商品。

   

  4月19日,店员在海南博鳌免税店为消费者打包。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实施10年 销售额近千亿元

2021-04-20 09:46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