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桃城区路北街道利民社区举办《重温党史庆百年 红色基因代代传》收藏展

2021年04月16日 14: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重温党史庆百年 红色基因代代传》 红色收藏展现场  高云霄/摄 

  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发挥和利用红色资源优势,4月15日,衡水市桃城区路北街道利民社区携手榕花街消防特勤中队、衡水市道德模范石立泉,在消防特勤中队展览室举行了《重温党史庆百年 红色基因代代传》 红色收藏展览活动。 

  此次展出的藏品既有党史资料,又有抗战和解放战争时期的史料,还有雷锋故事、精神文明建设和万众抗疫等资料,共计2000余份,吸引了众多老党员、社区居民、企业职工前来参观。

  《重温党史庆百年 红色基因代代传》 红色收藏展现场  高云霄/摄

  石立泉(右二)向大家介绍藏品  高云霄/摄 

  展览现场,大家一边认真翻阅着泛黄的报纸或书刊,一边议论着那个年代的事情,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都深有感触。“通过这个展览,特别是‘学雷锋’的部分,回想到那个年代全国都在学雷锋,社会风气特别好。不仅让我们经历过的人受教育,而且对年轻人也有好处。”82岁的社区老党员尤宝泰说。谈到举办此次展览的初衷,石立泉表示,“想通过举办这次展览,让大家重温党的历史,不忘初心使命,以新的姿态面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百年为民之路,传承和弘扬了革命先辈们坚如磐石的信昂、崇高的为民情怀,在学习党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高云霄  酉明哲)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桃城区路北街道利民社区举办《重温党史庆百年 红色基因代代传》收藏展

2021-04-16 14: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