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枣强全方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5日 15: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来,衡水市枣强县着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安排、推进、落实“三到位”,切实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安排到位。该县扎实有序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研究部署、推动落实、跟踪问效,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切实把中央、省、市有关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

  推进到位。该县把党史学习教育列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印发了《2021年枣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安排》,要求全县各单位按照计划任务学习。该县精心谋划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教授董明发到枣强授课,并就《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主题作专题报告;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县各级党组织纷纷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结合2021年10件民生实事,深入基层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制订工作措施,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落实到位。该县丰富形式,创新学习载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位。他们创新方式方法,针对不同对象、不同群体,提供精准化、个性化的教育方式,以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进楼宇。该县组织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王文忠和老党员、老干部,开展党史教育系列宣讲活动;依托平原枪声历史纪实展览室、赵陈烈士纪念馆、李林烈士纪念馆、县烈士陵园陈列馆等红色资源,开展系列党史教育。(彭建彬  贾献义)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枣强全方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5 15: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