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临高县召开培训机构培训工作座谈会

2021年04月15日 13: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座谈会现场(陈建峰 摄) 

  为扎实推进临高县职业技能培训工作,4月14日,临高县培训机构培训工作座谈会在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室召开。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苏普健、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王志松等领导及35家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苏普健讲话(陈建峰 摄) 

  苏普健要求,各职业培训机构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开展培训,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注重培训实效,使参加培训人员真正学到一技之长,促进就业增收。同时,职业技能培训期间要根据省级、县级的疫情防控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职业技能培训场地要进行预防性消毒,参加培训的师生要正常佩戴口罩。

  王志松主持会议(陈建峰 摄)

  倪志荣对职业培训工作进行部署(陈建峰 摄) 

  会上,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倪志荣对2021年临高县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开展培训工作进行部署。倪志荣表示,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在开展培训工作期间,培训工种要多样化,不能只开展单一工种培训;在培训过程中要严格监管,做到培训前有签到记录,培训中有影像记录,培训后有回访记录;要进一步提高职业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实现参训人员稳定就业。 

  会后,各培训机构和企业培训中心负责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继续创新职业技能培训形式,加强职业技能培训能力建设,落实好各项职业技能培训政策。(陈建峰)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临高县召开培训机构培训工作座谈会

2021-04-15 13: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