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银行:“线上+线下”双轮驱动扩大征信宣传覆盖面

2021年04月14日 16: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提升征信服务水平,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维权意识和信用意识,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树立诚信理念,近日,衡水银行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的方式,双轮驱动扩大宣传覆盖面,取得较好宣传效果。 

  充分发挥网点主力军作用,做好网点征信宣传。该行以52家支行为宣传主力军,厅堂摆放征信宣传折页,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张贴征信宣传海报,悬挂征信横幅;电视循环播放征信组歌、“动产融资统一登记公示系统”“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宣传片等征信文化宣传品;设立征信知识小课堂,引导客户关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分享征信常见案例,并对公众提出的有关征信问题进行解答,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客户积极参加“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征信达人测试”有奖答题互动活动,让广大群众参与进来,真正了解征信知识,并学会运用征信知识。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该行充分运用网络,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征信宣传内容,发布了以“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宣传文章,号召全行员工积极在线转发至朋友圈、机关群、社区业主群、学校群、农村村民群及我行企业客户群,以非人员聚集接触网络渠道开展“五进”宣传,覆盖范围包括2家机关单位、3所学校、42个社区、18个乡村、68家企业。此外,该行信贷工作人员也利用走访企业的契机,对企业客户宣传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引导企业利用平台进行应收账款融资,并引导企业客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获取最新消息。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扩大了征信知识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强化了公众的信用意识。 

  下一步,衡水银行将继续做好征信宣传工作,将普及征信知识为己任,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安全、便捷的征信服务。(梁伟  闫日佳)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衡水银行:“线上+线下”双轮驱动扩大征信宣传覆盖面

2021-04-14 16: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