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陵水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正式投入使用

2021年04月14日 13: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12日下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两辆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正式投入使用,接种车将开往陵水分界洲岛售票处、隆广镇丹录村等偏远地区采取主动式服务,真正做到“应接尽接”。

  陵水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投入使用(郑啟保 摄) 

  当天下午,两辆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在陵水人民医院整装待发,车内配备了新冠疫苗接种所需的各项设备,同时配备接种人员跟车开往移动接种点。重点在人口集中区域、偏远地区设立移动接种点,采取免预约的形式更好地服务陵水群众。 

  自启动全民免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陵水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以人为本的大事来抓,多措并举加快接种进度,截至4月11日24时,陵水共完成第一剂接种139328人,完成总体任务量60.58%。除移动接种点外,陵水目前共有19家接种单位承担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任务,接种台64台,日接种量约2万人。(李想 陈建峰)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陵水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正式投入使用

2021-04-14 13: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