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衡水分行加强组织 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3日 14: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农发行衡水分行建立起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机构。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一把手”亲自挂帅担任组长,党委班子成员任副组长,下设办公室,全面加强对全行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组建了三个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全辖各支行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巡回督促指导。

  3月26日,党史教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行梳理分解,将人员划分为综合材料、联络督导、宣传简报三个小组,明确任务分工,责任具体到人,确保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会上逐条学习分析了总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方案》和省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将上级行各项指示精神思深想透,并结合本行实际开展讨论,制定了《农发行衡水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印发全辖,为全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供整体指导。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覆盖全员,一个不漏,农发行衡水分行机关成立了退休人员党支部,选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各一名,加强对退休党员的管理。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活动,为他们采购一批党史相关著作并送书上门,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的同时,也为老同志带去党组织的关爱,丰富他们的退休生活。(崔少博)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农发行衡水分行加强组织 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3 14: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