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武邑县大力开展省级园林县城创建活动

2021年04月13日 14: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花红柳绿春景美,繁华似锦游如织。阳春的武邑百花齐放,万物争春。飞黄玉兰、西府海棠、樱花等竞相盛开,红如火焰,白如冰雪,紫如云霞。市民们赏美景、踏芬芳,仿佛进入花的海洋。 

  近年来,武邑县以创建宜居、宜业、宜商、宜学、宜游的园林县城为目标,大力开展省级园林县城创建活动。实施了一大批重点生态景观和基础设施工程。实现了城市步步见绿,处处见景,构筑起了城市绿网。 

  为创建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现代化城市。武邑县对部分路段的绿植进行了提升改造和补植补造,完善了植物配置,提升了景观水平;在园林管理上突出艺术和地域特色,有机融合历史、艺术、时代特征、民族特色、传统文化等,提升科技含量,增强生态感染力。 

  如今,春风拂面,走在武邑的大街小巷,已是一片“出门见绿、抬头有花”的醉人景象,秀美的景色“开”满了城市的大街小巷。(图/文:武邑县委网信办)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武邑县大力开展省级园林县城创建活动

2021-04-13 14: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