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银行:缅怀革命先烈 感悟使命担当

2021年04月13日 14: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时逢清明节后,为缅怀革命英雄事迹、继承烈士光荣传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衡水银行董事长张东峰等行领导带领机关4个党支部共计46名党员到衡水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革命纪念馆并向烈士墓区献花,感悟初心使命,弘扬革命传统。

  衡水银行董事长和部分行领导带领全体党员向英烈祭奠默哀

  衡水银行张东峰、许世红与姚晓宁三位同志瞻仰纪念碑 

  全体党员进入陵园后排成方队,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缅怀先烈功绩,祭奠烈士英灵。大家围绕纪念碑四周的浮雕依次进行参观,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百年岁月间革命先烈们舍生取义、前仆后继的英雄事迹。他们用生命和热血换来了民族解放和幸福安康,使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重任的决心。

  衡水银行领导聆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

  衡水银行党员们向烈士墓献花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党员们在缅怀致敬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上了一堂涤荡心灵的特殊党课。结束纪念馆参观后,所有党员到烈士墓区依次走到各位烈士墓碑前,俯身擦拭墓碑上的灰尘,逐一敬献鲜花。 

  通过此次祭奠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爱行情感,引导同志们温习了家乡红色文化历史、缅怀了革命先辈、铭记了先烈光荣事迹。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我们纪念逝去的英烈,也憧憬着民族的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梁伟  赵明珠)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衡水银行:缅怀革命先烈 感悟使命担当

2021-04-13 14: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