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陵水县政府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3日 13: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4月11日下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府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省史志馆党史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陵水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锋,副县长尚治国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陵水县政府办供图) 

  忆往昔峥嵘岁月。陵水县政府办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行先后参观学习了以“红旗不倒”为主题的大革命的洪流、土地革命风雷、抗日战争烽火、解放战争凯歌等4个历史篇章,感触红色岁月清晰的痕迹,感受中共琼崖地方党组织与人民群众相濡以沫,历经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等艰苦卓绝的孤岛奋战历程。 

  随后,陵水县政府办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行来到“扬帆奋进”为主题新时期建设篇章,先后参观学习了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以开放促开发、建省办经济特区、国际旅游岛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等多个发展建设篇章,深切的体会到海南省在解放后,特别是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党员干部到省史志馆党史展览馆参观学习(陵水县政府办供图) 

  在学习党史过程中,李锋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陵水县政府办党支部党员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分享学习体会。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忆苦思甜,学先烈争先进。党史学习教育不仅在学,更要在实践。要铭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在工作中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工作难题的好方法、新方式。二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办实事开新局。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谋划实际工作相结合,与着眼新形势、把握新政策、解决新矛盾相结合,做到“学史力行”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进一步提振信心和激发干事热情,为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奋勇争先、建功立业。(陵水县政府办供稿)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陵水县政府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3 13: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