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口美兰区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9日 13: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连日来,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委组织部、区扶贫办、团区委、区侨联等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全体人员认真听讲解员讲解(陈尾娇 摄) 

  4月7日下午,美兰区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区委编委办党支部到海南省史志馆,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展品陈列、听取人员讲解、数字互动体验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海南的风土人情、重温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史,回顾海南解放后特别是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4月6日上午,区扶贫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课上,区扶贫办党组书记林芳武带领大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历史时期,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更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感悟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的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学习会现场(陈尾娇 摄) 

  4月6日下午,团区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章节,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历史进程中勇立潮头、开拓进取的壮丽篇章,激励党员干部以强烈使命担当推动自贸港建设。区侨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演丰革命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使命担当”—瞻仰革命先烈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吴克之将军、徐天柄烈士和徐成章烈士的历史故事及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通过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陈尾娇 陈建峰)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海口美兰区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9 13: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