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保亭县工商联(总商会)开展首期“检察接待日”活动

2021年04月09日 13: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发挥检察院派驻工商联检察工作站作用,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工商联(总商会)将每周四确定为“检察接待日”,联合县人民检察院为企业搭建政策宣传、法律咨询、诉求反馈平台,帮助企业掌握政策,规范经营,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接待日活动现场(曾永丽 摄) 

  4月8日,保亭县工商联(总商会)首期“检察接待日”活动在县工商联办公室举行。保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许飞,县人民检察院响水检察室主任、派驻县工商联检察工作站负责人梅桂东主持接待活动,县金融事务中心负责人高子健,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保兴信用社主任庄奇学,县不动产中心工作人员周庆余及各商协会有关企业参加活动。 

  接待日活动现场,针对企业家提出的有关融资贷款抵押物手续不全、涉农企业融资难以及商铺不动产证存在历史遗留问题难办理等问题,县金融办、县不动产中心、县农村信用联社有关负责人一一答疑解惑,并就有关政策进行讲解,为企业家解决疑难问题提供思路和办法。

  接待日活动现场(曾永丽 摄) 

  交流会上,梅桂东表示,县工商联“检察接待日”活动为民营企业家多提供了一个“说话”的平台,今天的“检察接待日”只是开始,接下来,县检察院和县工商联将持续做好、做精“检察接待日”活动,不断升级民营企业的服务方式,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参加活动的企业家纷纷表示本次接待日活动非常实用、很有收获,希望接下来的“检察接待日”活动,县工商联、县检察院能继续邀请更多的部门参加,为民营企业答疑解惑,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困难。(曾永丽 文宏武)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保亭县工商联(总商会)开展首期“检察接待日”活动

2021-04-09 13: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