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白沙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到陨石岭咖啡加工厂调研

2021年04月09日 13: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4月8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位于元门乡的陨石岭咖啡加工厂,就协调推进白沙县G361国道至青年农场一队公路工程及白沙咖啡产业综合园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胡翔详细了解白沙陨石岭咖啡加工厂厂区功能布局、配套设施等情况(白沙融媒体中心供图) 

  调研过程中,胡翔实地查看了白沙陨石岭咖啡加工厂厂区现状,详细了解功能布局、配套设施和建设用地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白沙县G361国道至青年农场一队公路工程及白沙咖啡产业综合园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胡翔强调,相关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力促G361国道至青年农场一队公路工程早日开工建设。同时,咖啡企业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做好规划,在环保部门的指导下,按标准化逐步做好厂区内部环境的升级改造,合理优化和完善功能区块,持续做大做强咖啡产业。此外,相关部门要对产业发展和企业发展予以更多支持,在白沙县G361国道至青年农场一队公路工程及白沙咖啡产业综合园建设项目具体推进过程中,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县政府副县长陈扬洲,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农业农村局、县项目服务管理中心、白沙农场集团、白沙通航机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白沙融媒体中心 王昭 钟起鑫)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白沙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到陨石岭咖啡加工厂调研

2021-04-09 13: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