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养元六个核桃2430全新上线 以智慧助力中国核桃产业新征程

2021年04月08日 14: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由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工商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国核桃,智慧中国——中国核桃产业研究院成立暨六个核桃高端新品2430发布”在河北衡水盛大开启。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贾英民,教育大咖张雪峰,营养专家郑育龙等来自政商学界的大咖和嘉宾云集,共同见证了中国核桃产业研究院成立。同时,养元饮品更重磅发布了新品六个核桃2430。 

  据悉,此次中国核桃产业研究院正是依托养元饮品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河北省核桃营养功能与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河北省植物源发酵饮品工程实验室、河北省轻工业核桃饮品重点实验室等七大科研平台,打造的中国核桃产业智囊库。未来,这个智囊库也将开放给更多的相关领域人才,向他们提供学术智囊、科研课题以及设备场地等所有软件硬件支持。 

  随着人们对自身健康关注的不断加强,健康领域也出现了不少值得关注的新变化和新趋势,其中健康营养饮品更是在近些年来随之大受追捧。而对于养元饮品发布的新品六个核桃2430,这不仅是品牌将科研成果成功落地的代表产品,更是彰显了养元六个核桃在产品研发层面的“硬实力”,打造真正意义上有益于国人的补脑健脑的健康营养核桃乳饮品。 

  近来年,养元六个核桃在已有坚实产品线的基础上不断发力,频频创新,致力于研究有益于国人脑健康的新品。此次六个核桃2430的全新推出,就是源于中国疾控中心在《中国食品添加剂》2018年的一篇《补充核桃对学生记忆作用的随机双盲对照研究》的人体临床试食试验报告。该报告显示,每天补充24G核桃30天后干预组的指向记忆、联想学习、无意义图形再认知和记忆商等均高于对照组,得出结论:核桃植物蛋白具有辅助改善记忆功能的作用。

  养元六个核桃基于对这一科研成果迅速响应,将其科研成果成功落地并推出新品六个核桃2430,成功将脑健康理念落地为产品,并在产品上市的同时提出“每天一罐,坚持30天,提升记忆力”的健脑解决方案,一经投入市场试水后便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并深受权威机构以及媒体青睐。 

  这一系列反应迅速的科学技术生产力体现了养元六个核桃过硬的技术支持和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六个核桃2430除了有科学佐证之外,其继承了养元六个核桃在产品品质上的优势,将坚持真材实料及先进工艺进行到底,更是为即将到来的高考为每一个高考家庭房及考生提供更优质的科学健康提升脑健康助力。 

  据了解,六个核桃2430每罐富含24克优质核桃仁,采用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蔗糖的无负担配方,全部精选自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优质核桃。同时,技术层面产品采用独创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和“五重细化研磨”工艺,通过细胞破壁技术,实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达到纳米级,使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完整保留了核桃的营养,让补脑健脑成为人人都能感知到的轻松生活方式。(郑宏业)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养元六个核桃2430全新上线 以智慧助力中国核桃产业新征程

2021-04-08 14: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