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保亭税务开展“学党史 普税法”线上有奖竞答活动

2021年04月07日 13: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税务局在第30个税收宣传月期间开展“学党史 普税法”线上有奖竞答活动。

  为了普及党史和税法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以及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纳税意识,该局不仅联合了保亭县委宣传部、保亭县广播电视台和保亭县妇联通过三家单位的微信公众号设置专版专栏,同步推出活动,转发扩大受众面,而且提前借助税企微信群、税务干部朋友圈推送转发预热,此外还通过在保亭县内车站亭、小区灯箱栏、办税服务厅悬挂张贴活动海报,扩大线上线下全民参与度。

  “我是一名预备党员,‘学党史 普税法’线上有奖竞答活动,让我又多了一个主动走近和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方式,更加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4月1日活动当天,连续2次答对并抽中红包的税务干部詹宇说。

  保亭和安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徐翔说,保亭县税务局推出这个活动特别好,趣味性强,题库涉及面广,涵盖了党史、企业所得税、个税、社保费等内容。通过小游戏,作为纳税人,既可以知晓到新的税费政策又可以了解到为人民创造幸福生活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文雯 文宏武)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保亭税务开展“学党史 普税法”线上有奖竞答活动

2021-04-07 13: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