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网将乐县供电公司: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色精神

2021年04月06日 13: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青山埋忠骨,清明祭英烈。4月2日,国网将乐县供电公司10多名党员来到安仁乡石富村革命烈士墓前,开展“烈士墓前上党课”的党性教育活动。通过了解红色历史,铭记革命英烈的英勇事迹,学习感悟红色精神。 

  上午9时30分,党员们神情肃穆地向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随后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回望历史,缅怀先辈,方能笃定前行!”通过专人讲解,大家聆听了参加反“围剿”游击战争的革命党人王开镇和熊希钰的英勇事迹,表达了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组织者还把党课课堂搬到烈士纪念碑前,对全体党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清明节期间,将乐公司除了在线下对革命烈士开展祭扫缅怀外,还开展“文明祭祀,绿色清明”线上“云”祭祀活动,倡导职工绿色、文明、简约祭祀。大家通过手机、电脑登陆中国文明网等“云祭扫”网站,在线上写下纪念文字、鞠躬、献花,观看学习英雄事迹,并通过微信分享追思。

  除此之外,为避免广大群众因开展清明祭祀活动引发电力线路跳闸,该公司提前部署,多举措开展清明节前防火工作,通过对线路走廊的巡检、清障,加强线路预防山火能力,通过组织“光明先锋”队在电力线路沿线村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粘贴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标语等方式,开展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宣传,提高村民防山火意识,保障清明节线路安全运行。(萧祖玲)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国网将乐县供电公司: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色精神

2021-04-06 13: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