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林海静城”加格达奇新开通至揭阳和上海两条航线

2021年03月30日 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海静城”加格达奇新开通至揭阳和上海两条航线 

  乘客在加格达奇机场排队登机。 姜辉 摄 

  中新网大兴安岭3月29日电 (李胜敏 记者 姜辉)29日,随着由广东省揭阳市飞往“林海静城”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的航班平稳降落在加格达奇嘎仙机场,加格达奇-哈尔滨-揭阳(潮汕)航线首航成功。 

  加格达奇区位于黑龙江省西北部、大兴安岭山脉东南坡,山奇林秀,景色峻美,森林覆盖率约为64%,有“林海静城”、“林海明珠”、“新兴林城”和“万里兴安第一城”之称。

  加格达奇庆祝开通新航线。 姜辉 摄 

  加格达奇庆祝开通新航线。 姜辉 摄 

  在29日晚举行的加格达奇-揭阳首航庆祝仪式上,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委书记孟祥志表示,大兴安岭地区与广东揭阳市是对口合作地区,揭阳经停哈尔滨至加格达奇航线这条空中走廊便利着两地人员和经贸往来,更是承载着发展与未来,它的开通,势必对提升加区区位优势,优化投资环境,扩大开发开放,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打造兴安旅游集散地、方便周边群众出行,实现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加区将用好用足航线资源,切实加强与沿海发达地区的务实合作,为兴安林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汇聚更多优质资源要素,助力兴安林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乘客在加格达奇机场查看航班。 姜辉 摄 

  乘客在加格达奇机场查看航班。 姜辉 摄 

  据了解,加格达奇-哈尔滨-揭阳(潮汕)全程飞行时长6小时20分,每周一、三、五执飞。去程时刻,加格达奇至哈尔滨段为18:00(加格达奇)-19:10(哈尔滨),加格达奇至揭阳(潮汕)段为18:00(加格达奇)-00:20(揭阳);返程时刻,哈尔滨至加格达奇段为16:00(哈尔滨)-17:15(加格达奇),揭阳(潮汕)至加格达奇段为11:00(揭阳)-17:15(加格达奇)。

  3月29日,加格达奇-哈尔滨-揭阳(潮汕)航线首航成功。 姜辉 摄 

  3月29日,加格达奇-哈尔滨-揭阳(潮汕)航线首航成功。 姜辉 摄 

  加格达奇-哈尔滨-上海全程飞行时长5小时35分,每周二、四、六执飞。去程时刻,加格达奇至哈尔滨段为19:35(加格达奇)-21:00(哈尔滨),加格达奇至上海段为19:35(加格达奇)-01:10(上海);返程时刻,哈尔滨至加格达奇段为17:10(哈尔滨)-18:40(加格达奇),上海至加格达奇段为12:55(上海)-18:40(加格达奇)。(完)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林海静城”加格达奇新开通至揭阳和上海两条航线

2021-03-30 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