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东方启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25日 16: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 

  3月24日上午,由海南省东方市水务局主办的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在万福隆广场举行,进一步提高对水资源节约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让东方市民自觉投身到珍惜水、爱护水的行动中。

   

  舞蹈展示(东方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活动现场,通过展示舞蹈、快板、歌曲等节目,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河道治理及水环境保护知识,普及涉水法律法规,讲解节水小常识,切实提高群众的节水、护水意识。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东方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了解,今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用”暨“节水中国,你我同行”,活动还通过发放倡议书、宣传单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普及节约用水的理念和知识,引领社会形成珍惜水、爱护水和节约水的良好风尚。(东方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东方启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2021-03-25 16: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