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儋州体育中心“一场两馆”项目预计今年12月竣工

2021年03月25日 16: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20日,在海南省儋州市体育中心“一场两馆”项目建设现场,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正在进行钢结构工程施工,工程车辆来往穿梭,工人正忙碌不停。

   

  儋州市体育中心“一场两馆”项目建设现场(陈钟鹏 摄) 

  市体育中心“一场两馆”项目位于那大镇北部湾大道与中兴大街交汇处,项目用地面积367.5亩,总建筑面积约为9.6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广场及绿化等配套设施工程。2021年计划完成投资5.16亿元。

   

  项目施工现场(陈钟鹏 摄) 

  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超过8000万元,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混凝土主体结构已封顶,钢结构工程正在加快推进,粗装修工程项目已完成近50%,预计今年12月竣工。建成后,将作为2022年第六届省运会的举办场地。(羊文彪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儋州体育中心“一场两馆”项目预计今年12月竣工

2021-03-25 16: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