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武强县举行2021年度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2021年03月23日 14: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21日,河北省武强县在县人武部举行了2021年度入伍新兵欢送仪式。武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景辉,县人武部政委曹永雷出席欢送仪式。各乡镇、县直武装部长,全体入伍新兵参加了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新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景辉作了讲话。李景辉希望全体入伍新兵到部队后,一定要铭记红色历史,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牢记家乡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不怕流血、不怕牺牲,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为国防事业建功立业,为早日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孟卫力  何晓)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武强县举行2021年度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2021-03-23 14: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