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文昌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学雷锋服务暨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04日 12: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3日,海南省文昌市总工会组织3支志愿者队伍深入企业开展2021年学雷锋服务暨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

  志愿者为企业职工发放禁毒手册(许邦平 摄) 

  在文昌市京基智农时代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身穿小马甲的志愿者们正在为在场企业职工发放禁毒手册、环保布袋以及小礼品等宣传物品,并组织志愿队伍向企业务工人员普及宣传工会各项帮扶政策、职工普惠福利宣传、法律援助等相关知识。 

  “今天上午,市总工会、昌洒镇基层工会看望走访工地上的员工,同时借助这次2021年学雷锋服务暨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下到企业进行法律宣传,来提高员工的法律自我保护意识。”文昌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茀甫说。 

  据了解,文昌市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年启动仪式将于3月5日举行,活动期间将借助普法宣传、禁毒宣传、生态环保宣传、应急救护知识等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强化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 

  此外,文昌市总工会还借此活动开展契机,对春节期间留琼留岗务工人员申请补贴信息进行核对,确保补贴准确发放到务工人员手中。(符式飞 许邦平 唐斌)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文昌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学雷锋服务暨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

2021-03-04 12: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