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21年文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年将启动

2021年03月02日 13: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强化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将联合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于3月5日上午9点至11点半在海南文昌公园举行2021年文昌市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年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传承雷锋精神  创文明航天城”为主题。现场将举行公益文艺演出,开展爱心义诊、爱心义剪、小家电义务维修、金融知识宣传、通信科技服务、爱国卫生宣传及“云上文昌”APP推广、普法宣传、禁毒宣传、生态环保宣传、应急救护知识等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全市各志愿服务队,将结合工作性质、行业特点开展文明创建、理论宣讲、乡村振兴、送文化文艺、送科技知识、健康义诊、法律援助、环保宣传、清洁家园、心理疏导、医疗保健、法律援助、就业创业、科技服务等多样性、内容丰富的为民服务活动,迅速掀起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热潮。 

  据悉,2021年文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年将开展六大项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一是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二是开展孝善敬老、关爱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三是开展城市净化志愿服务活动。四是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五是开展“做新时代雷锋式好少年”志愿服务活动。六是开展“文化惠民”学雷锋志愿服务。(文昌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1年文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年将启动

2021-03-02 13: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