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枣强县支行开展元宵节银企共建猜灯谜活动

2021年03月01日 15: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26日是传统佳节——元宵节。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农发行枣强县支行组织开展了一次银企共建猜灯谜活动,邀请了枣强县建设投资开发集团公司等业务往来企业参与。 

  此次灯谜分为猜字谜和看图猜成语两种形式,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本次活动将全员分成5个小组,由该支行行长王磊出题,员工举手进行抢答,该支行副行长郭颖进行得分统计,根据最后得分评选优胜小组。 

  活动中,员工思维活跃,积极踊跃答题,抢答过程紧张激烈,活动氛围欢快和谐,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的元宵节。     

  通过猜灯谜活动,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既大力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让员工在娱乐中增长了知识,充分活跃了员工们的精神生活,体现了对员工的关心与关爱,增进了员工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使企业深刻感受到农发行良好的企业文化,增进了与企业的交流。(孙举辉  张玉伟)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农发行枣强县支行开展元宵节银企共建猜灯谜活动

2021-03-01 15: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