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首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将于3月8日在福州举办

2021年02月26日 14: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从福建省政府新闻办2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将于3月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本次跨交会以“链接跨境全流域·共建电商新生态”为主题,本着为传统外贸、跨境电商、会展经济等相关行业产业和相关企业排忧解难,疏解堵点的初衷,以“一展买全国,一站通全球”为目标,全力搭建跨境电商界这个全新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交易大舞台。 

  首届跨交会共设置礼品赠品文具文创展区、家居家饰餐厨日用展区、五金汽摩配展区、纺织服装展区、玩具母婴用品、3C电子展区、鞋服箱包运动体育展区、园艺户外展区、宠物用品展区、大健康医疗护理展区等10个跨境选品展区,以及平台主题展区、服务商展区等。目前已完成平台、供货商和服务商等各版块招展工作。 

  在平台主题展区,亚马逊全球开店、eBay、沃尔玛、新蛋、Wish等国际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和欧美东南亚各区域小平台悉数到会。在供应商选品展区,汇集了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和福建等三十五个全国跨境产业带及其品牌企业。在服务商展区,海外仓、技术、金融、运营、人才等配套行业的众多龙头服务商均将出席本次跨境电商行业盛会,包括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纵腾集团、全球首款跨境电商卖家专用浏览器开发者紫讯科技、谷歌大中华区优秀合作伙伴米多多等。 

  值得期待的是,届时,商务部、福建省领导和全国各地跨境电商综试区政府代表将应邀出席,包括亚马逊全球开店、谷歌、eBay、Wish、沃尔玛、Shopify等众多国际知名跨境电商平台中国区重量级高层、已上市或独角兽级的跨境电商企业CEO、著名投资机构创始人等将莅会参加。 

  在福州,跨境电商不仅逐渐从贸易新业态转为贸易新常态,成为外贸发展的重要抓手,而且产业生态链日趋完善,在全国占有重要一席之地。(卓林)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首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将于3月8日在福州举办

2021-02-26 14: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