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泉港区税务局:自助终端全覆盖 办税缴费无阻碍

2021年02月26日 14: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确保节日期间社保缴费渠道畅通,方便返乡人员利用春节假期缴费,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泉港区税务局在春节前,及时将便民办税缴费自助终端配置到镇(街)便民服务中心,同时制定远程辅导值班制度,通过自助终端自助缴费功能模块,实现便民办税缴费服务全覆盖。 

  在开展纳税人缴费人需求调查过程中,该局了解到,随着春节来临,一些返乡人员、镇村群众有在春节长假办理房屋产权涉税手续和社保缴费等需求。为此,该局详细勘察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马上联系调整配置自助终端,选派业务骨干现场调试,并对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演示培训设备功能模块和办税缴费操作流程,确保群众能够顺利办好相关业务,保障春节长假期间各项办税缴费渠道畅通。 

  “现在只需要带上二代身份证,就可以直接在终端办理社保缴费,不用再前往办税服务厅,大大节省了往返的时间。在家门口就可以办好,很方便。”前来办理社保缴费的居民称赞道。(出杰阳)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泉港区税务局:自助终端全覆盖 办税缴费无阻碍

2021-02-26 14: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