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东方开展春季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整治行动

2021年02月26日 12: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24日上午,海南省东方市“扫黄打非”办组织华侨经济区“扫黄打非”办、旅文执法大队联合开展2021春季开学出版物市场的专项检查。重点对校园周边的文具店、书店、打字复印店、杂货店等进行检查。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名,共检查1家文具店、1家超市、3家杂货店,取缔1家地摊,没收盗版光碟341张。通过此次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了校园周边文化环境,有效规范了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的健康有序。 

  同时,东方市“扫黄打非”办还深入到华侨经济区各“扫黄打非”基层站点检查指导工作。(东方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东方开展春季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整治行动

2021-02-26 12: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