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南公务机市场火爆

2021年02月25日 13:22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海南公务机市场火爆 春节假期海航金鹿公务在琼接待公务机达201架次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张翼 陶玮)海南日报记者日前从海航旗下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金鹿公务)获悉,今年春节假期,海南公务机市场火爆,该公司在海南接待保障公务机航班量达201架次,远超往年同期水平。 

  其中,海航金鹿公务三亚基地接待公务机180架次,同比2020年增长59.29%、同比2019年增长33.33%,2月14日当天即接待45架次公务机,创下春节期间海南地区公务机停场单日历史新高。 

  面对春节假期公务机停场需求剧增的情况,海航金鹿公务与三亚机场积极联动,借鉴国内外繁忙机场公务机保障经验,提前制定方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升公务机停场效率,缓解公务机停机位资源紧张的状况。 

  海航金鹿公务在春节前还从各地抽调骨干员工和公务机专用保障设备来三亚支援,有效提高了公务机保障品质与效率,实现了航空运输安全零事故,旅客服务质量零投诉的成绩。 

  据悉,海航金鹿公务在海南拥有三亚、海口及博鳌3个基地,作为历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唯一指定的公务机地面保障单位,自2014至2019年,金鹿公务共完成462班论坛航班保障任务,为30多个国家的与会嘉宾提供高品质地面服务。 

  同时,海航金鹿公务还对标国际标准,推动三亚和海口基地成功通过由国际公务航空理事会(IBAC)颁发的国际公务机地面服务标准(IS-BAH)第二阶段认证,成为目前中国大陆地区获得最高标准的FBO(为飞机提供多种服务的基地或服务商)。 

  据数据分析,公务机在未来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飞行需求将呈明显增长趋势,除受疫情影响,出境游客回流国内市场、高品质消费需求进一步扩容的因素外,海南自贸港免税政策等红利持续释放,也让越来越多的公务机客户企业嗅到商机,促进海南公务机市场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海南公务机市场火爆

2021-02-25 13:22 来源:海南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