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国人寿200名业务精英集结槟榔谷 激情挑战“悠黎客”全新拓展项目

2021年02月25日 13: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22日至23日,中国人寿海南省分公司组织全省200名业务精英(以下简称“人寿精英”),来到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开启2天1晚的2021年度“筑梦远航•即刻启程”拓展学习交流活动。这也是槟榔谷景区新年接待的第一个大型高端品质拓展团队。

  游客在景区良好的环境设施中举办年度表彰会议(槟榔谷景区供图) 

  在景区“悠黎客”拓展基地,随着教练的一声令下,训练有素的人寿精英们迅速集结,分成若干小组整齐列队。随后,教练带领大家玩起热身小游戏,欢快、融洽的气氛增进了大家的情感。

  游客在体验能量传输趣味游戏(槟榔谷景区供图) 

  此次活动,景区“悠黎客”基地为人寿精英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拓展体验项目,大家分批次先后体验了击鼓颠球、能量传输、不倒森林趣味竞技,以及田野卡丁车、飞林探巢、山地(卡丁)滑车等全新体验项目。

  游客开心体验田野卡丁车(槟榔谷景区供图) 

  在飞林探巢体验区,大家穿戴好安全带,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学习项目操作要领,根据个人的喜好选择不同的挑战路线。 

  “哇,飞起来的感觉太爽啦!”体验过程中,人寿精英们巧用爬、滑、游、跨、跳、飞等肢体动作,连续通过悬空桥梁、网道、步道、秋千、索道等多样的趣味环节以完成丛林终极探险。

  游客体验“飞林探巢”(槟榔谷景区供图) 

  当晚,景区圣水平台篝火冉冉、霓虹璀璨。中国人寿海南省分公司篝火晚会在此隆重举行。黎苗歌舞激情上演,黎族特色美食垂涎欲滴,为来宾们带来美好极致的新春盛宴。翌日,该公司2020年度表彰大会在景区“悠黎客”拓展基地会议室举行。优美舒适的环境、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景区演员为游客带来叶笛演奏(槟榔谷景区供图) 

  中国人寿海南省分公司营销发展部总经理李启云表示,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公司200名业务精英体验到了槟榔谷精彩纷呈的拓展活动和惊险刺激的全新项目,学习到丰富的培训课程,也品味到了独具特色的黎苗篝火晚宴;同时,槟榔谷景区在整体活动安排上紧凑合理、服务贴心,带给大家高品质的拓展活动体验,非常棒!(潘达强  陈建峰)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中国人寿200名业务精英集结槟榔谷 激情挑战“悠黎客”全新拓展项目

2021-02-25 13: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