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石狮市举办“新春送岗 乐业石狮”全民直播带岗活动

2021年02月25日 13: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积极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石狮市积极创新人才招引形式,运用“互联网+”思维,依托新媒体平台,邀请企业进驻直播间,与求职者网上面对面招聘,实现量体裁衣、精准对接。 

  2月22日,“新春送岗 乐业石狮”2021年石狮市新春招聘引才云直播带岗活动在石狮市人力资源大厦如期举行。活动当天,借由“云市集”线上招聘专题页面发布了百家优质企业的上万余个“人才、就业、创业、实习”岗位,基本涵盖石狮市的主导产业。 

  “222,来来来,就业创业石狮GO!”“来石狮,这里有温馨的人才积分、暖心的大学生安居补助、贴心的创业担保贷款等一大波人才就业大礼包等你来认领”“来石狮,这里有十里黄金海岸、六百年古卫城、千亩生态湿地、万亩城市公园等你来打卡……我们在魅力十足的石狮等你来。” 

  直播活动现场,石狮市领导、人社局和文体旅游局负责人分别就石狮经济“硬实力”和文化“软实力”,以及就业创业政策、旅游资源等进行了介绍。邀请企业代表福建中科光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美佳爽(中国)有限公司、森宝(福建)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直播宣传推介企业,在线解答求职者疑问,外来人才代表现身说法,邀请五湖四海的人才朋友来石狮共谋发展。 

  图为石狮市领导与人才开展恳谈会。 

  在活动期间,还举办高层次人才恳谈会,邀请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高层次人才、实业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代表畅谈人才发展大计。座谈期间,大家围绕人才赋能城市、赋能产业以及精准引才和政策制定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我是2012年到石狮工作的,之所以选择石狮,是因为这里有很多的就业机会和广阔的晋升空间。”来自外来人才、中纺协检验(泉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林敏敏介绍,到石狮以来,不仅获得了前往腾讯、华为等企业学习的机会,也快速晋升为技术管理人员,还通过参加人才积分,在石狮买了房安了家,扎了根。“石狮是一座宜居乐业的城市,我在石狮真的很好,天暖人晴,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来石狮一起拼、一起创!” 

  直播现场,森宝(福建)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凉凉介绍,通过此次“全民直播带岗”,有了线上招聘的渠道,进一步畅通了企业和求职者,求职信息双向交流,将有助于企业更好地招工。 

  在直播间企业在推荐岗位招引人才。 

  本次新春招聘活动共有108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约1.28万个,设有7场“云招聘”会,其中包括3场综合性线上专场招聘会,4场行业性专场招聘会,上万个优质岗位虚位以待。当天的云直播带岗活动共吸引13.2万人参观直播,16533位求职者在线投递求职,促成1693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新春送岗乐业石狮”直播带岗招人才共有五大系列活动,活动时间将持续至4月份。(张建权 刘育铭) 

  图为直播现场连线云贵川等地招才服务站。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石狮市举办“新春送岗 乐业石狮”全民直播带岗活动

2021-02-25 13: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