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分行积极推进商户业务发展

2021年02月24日 17: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今年以来,工行衡水分行积极克服新冠疫情对收单业务带来不利影响,实现了商户收单业务指标的有序增长。截至2021年1月末,该行实现收单交易额共计8.3亿,序时任务完成率为131%,商户净增668户,活跃商户净增377户。收单交易额系统排名第二,商户净增数系统排名第一,活跃商户净增数系统排名第二。

  持续扩大商户拓新规模。商户规模的持续增量是发展商户业务基础,当下全民创业模式已开启,为支持“地摊经济”发展,做好无营业执照的小微商户营销工作,该行利用总行小微商户收款码免手续费、免费配备小微码音响的有利政策,继续加快对小微商户的营销,做大规模,实现快速获客、规模获客、揽储吸金。同时积极推广营销工行智能POS,增加收单交易额。

  稳固现有优质商户,积极新拓大型商户。对于已是工行出资开发的商超MIS、银医HIS、校园一卡通等项目,要严格按照协议约定要求商户使用工行收单产品,深入挖掘未使用工行支付产品的对公企业、医院等商户潜在支付需求,在对公合作基础上开展收单营销。

  抓住消费旺季的有利商机,利用现阶段绑卡促销活动,加快客户绑卡消费,促进商户、客户活跃,不断完善e支付环境。(李倩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工行衡水分行积极推进商户业务发展

2021-02-24 17: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