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白沙研究推动项目建设工作

2021年02月24日 16: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23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推动现代农业科技园、电商物流园、白沙原生态茶园小镇茶博园等项目建设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符健友、赖道传出席。

   

  会议现场(白沙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胡翔在会上讲话(白沙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听取白沙现代农业科技园项目进展情况以及规划设计成果的汇报后,胡翔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推动现代农业科技园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切实扛起担当,抢抓时间节点,同步推动各项工作,要主动靠前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项目如期开工;与此同时,项目要明确定位,坚持发展种苗产业,坚持科研开发,做好技术服务,不断调整和完善现代农业科技园的功能布局,以“有品牌的种苗”和“品牌有科研支撑”两个拳头,打响白沙现代农业、智慧农业品牌。 

  在研究讨论电商物流园项目建设工作时,胡翔强调,要结合白沙县实际,优化完善规划设计,在功能布局上体现合理性、科学性,让项目真正发挥作用,避免出现项目建成后闲置浪费的问题。同时,要按照小步快跑的原则,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就推动白沙原生态茶园小镇茶博园项目建设工作,胡翔强调,各要素保障单位和设计单位要加强沟通,使项目的交通导流、停车位规划更加科学合理,外观和内部的设计风格更加符合定位,让项目有体验感,有故事性,力争打造成精品项目,力促项目早日开工。 

  会上,各相关部门结合部门职能,就推动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资规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设计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白沙县融媒体中心 王昭 符子怡)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白沙研究推动项目建设工作

2021-02-24 16: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