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景县企业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1年02月23日 14: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连日来,衡水市景县企业工人及时到岗到位,以昂扬振奋的精神状态投入一线生产中,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浓浓的年味儿还未散去,在宏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工人们已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精神饱满忙生产。为了赶制订单,今年公司节后提前开工,机器满负荷运转。“由于2021年订单比较充足,我们正月初九就已经开工,按照订单的情况,一季度可实现产值600万元,预计全年可实现产值2600万元。目前,企业正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乃至‘全年红’。”销售经理郭迎洁说。

  据悉,宏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精密铸造、不锈钢管件和阀门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产品广泛用于洒水罐车等各类罐车,并远销欧洲、美洲等地区,发展势头强劲。企业负责人介绍,为了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春节期间员工们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生产到农历二十八。目前,该企业订单已经排到了五月份。

  今年,在景县还有很多这样的企业,早早吹响开工号角,掀起新一轮生产热潮。春节期间,河北蓝天板业公司对响应号召,就地过年的职工给予一定的生活补贴,春节过后,企业提早开工,大家都铆足干劲投入生产,生产车间里一片热火朝天。

  决胜在开局,生产不放松。景县企业开足马力抓订单,铆足干劲忙生产。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创新驱动,加快传统设备升级改造,发展新兴产业。同时,出台系列惠企政策,用真心、暖心、诚信,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马凯 杨帅 韩晓宇)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景县企业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1-02-23 14: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