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陵水春季开学第一课 交通安全进校园

2021年02月23日 14: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22日上午,春季开学第一天,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以“知危险,会避险”为主题为中山小学的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同学们在课堂上认真听交通安全教育课(陵水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交警们以给学生发放宣传单、利用演示课件授课等图文并茂的宣传方式,详细讲解了如何安全过马路、安全乘车及遵守交通信号灯等交通安全常识。同时,为有效调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还穿插了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骑乘摩托车戴安全帽等内容。学生们踊跃参与,整个活动既严肃又活泼,真正做到了交通安全寓教于乐,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活动氛围。

 

  活动现场(陵水融媒体中心供图) 

  “今天开学第一课是交警叔叔给我们讲课,非常开心,我学到了很多交通安全知识。”中山小学二年级二班邱浩轩高兴地说。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校园,一方面促使师生携手共同维护安全、文明、畅通交通环境,另一方面,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强化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林慧 杨林音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陵水春季开学第一课 交通安全进校园

2021-02-23 14: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