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就地过年”催热一日游” 东方短途游成热门

2021年02月20日 14: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春节期间,海南东方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光。一日游、周边休闲游为主流,春节旅游节日市场运行平稳有序。2月11日至17日各景区接待旅游总人数18.39万人次,同比增长319.97%;一日游游客人数13.47万人次,同比增长1100.73%。

   

  六体连榕景区(东方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六体连榕景区位于东方市天安乡雅龙村,是由古榕树的须根伸入地下后又发新枝,形成六体连理的奇观,被当地村民视为感恩圣地、情缘圣地、祈福圣地,每年都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拍照观看。来自北京的游客李国治说,看网上推荐了东方天安乡古榕树奇观,于是和老伴自驾游前来一看究竟。 

  春节期间,以家庭为单位的乡村游、短途自驾游备受青睐。临近中午,位于东河镇大广坝风景区,驻足许多自驾前来游玩观光的游客。有晴好天气加持,站在坝上俯瞰,亚洲第一长土坝的山水风光尽收眼底,游客们纷纷拍照留念。 

  来自市旅文局统计数据显示,东方市春节黄金周2月11日至17日,各景区共接待旅游总人数18.39万人次,同比增长319.97%;旅游总收入7245万元,同比增长235.42%。其中,接待过夜游人数为4.92万人次,同比增长50.92%;一日游游客人数13.47万人次,同比增长1100.73%,东方市春节黄金周期间旅游市场安全和服务秩序良好。(东方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就地过年”催热一日游” 东方短途游成热门

2021-02-20 14: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