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春节期间,临高文澜夜市人气足销售旺

2021年02月20日 14: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春节期间,海南省临高县文澜文化公园灯火通明,人声鼎沸,所有商铺全部火力全开,本地市民和许多外地游客慕名前来,吃喝玩乐,流连忘返。

   

  市民游客在文澜文化公园游玩(黄文杰 摄) 

  文澜文化公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儿童乐园区、儿童商品区、特色小吃区、休闲饮品区等火力全开,吃喝玩乐聚集一体,以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成为销售旺年味浓的“人气王”。 

  夜经济是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激发城市活力、促进消费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文澜文化公园作为临高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吸引人气,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促进文旅融合的生动实践。

   

  市民游客在摊位前消费(黄文杰 摄) 

  当前,临高精心筹备丰富文澜夜市业态,在现有儿童乐园区、儿童商品区、特色小吃区、海鲜烧烤区、休闲饮品区、综合玩乐区、生活日化区、衣服鞋袜区的基础上,将新增全球经典小吃区、跨境商品体验区、书香临高文创专区、临高老爸茶主题广场、露天电影院以及露天清吧区,扩大夜市影响力,带动临高经济发展。(张永花 黄文杰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春节期间,临高文澜夜市人气足销售旺

2021-02-20 14: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