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武强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2021年02月19日 16: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使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精准落地,去年以来,武强县税务局全面梳理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税收政策并制订成册,开展广泛宣传。他们深入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服务,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进行点对点、全方位政策宣传,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去年以来,中电热力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社保费阶段性减免、房土两税减免等税费优惠超过164万元,向居民个人供热取得的采暖费免税收入有1592.5万元。”中电武强热力有限公司财务科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这些退税和减免费用进一步用于材料采购、设施建设及员工工资,不断提升供热质量,用心服务暖寒冬。 

  中电武强热力有限公司是一家热力生产和供应企业,承担着武强城区近万户家庭的供暖任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煤的运输成本每吨增长100元,每月费用增长了近60万元,企业利润大打折扣。了解到这一情况,武强县税务局及时安排税务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企业财务、办税人员反复沟通,讲解税收政策,及时让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有国家政策的助力和武强县税务局的帮助,中电热力将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让广大群众年年过暖冬。(苏小立  王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武强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2021-02-19 16: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