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南靖高新园:节后鼓干劲 冲刺“开门红”

2021年02月19日 14: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在南靖县高新园万宝万宝机械项目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加工、组装针织大圆机部件。庄伟杰 摄

   

  图为在南靖县高新园万宝能源项目标准化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仔细对机械生产设备运作情况进行检视和实时调整。庄伟杰 摄 

  2月18日,在福建省南靖县高新园万宝能源项目标准化生产车间内,数十台全自动制片卷绕一体机、锂电池封装测试流水线不停运转,工人们守在后箱、测试、绿胶贴胶等工位,仔细对机械生产设备运作情况进行检视和实时调整,车间一派火热生产景象。 

  据悉,该项目年产锂离子电池超过1.3亿只,累计纳税3亿元。新年伊始,该项目锂离子电池部件订单火爆,已排到今年下半年,初五便组织200多名员工到位复工,目前员工返岗率达到100%,项目在拓宽用工渠道的同时,加快外地员工返岗复工,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步生产,切实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而在万宝机械项目生产车间,节后复工生产火热,数控加工中心、数控金属切割机床等先进设备开足马力,进入新一轮针织大圆机生产加工工作中。该项目复工率达到95%,主要生产纺织机械,产品销往浙江、江苏、上海及广东等地。 

  据了解,从正月初五开始,南靖县高新园36家规模企业陆续投入生产,部分企业订单已排到年中。春节期间,工作人员走访辖区企业,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积极做好对接协调服务工作,帮助企业顺利排解用水用电、资金技术、用工等难题;积极开展节后复产企业安全检查,为企业生产工作打好“安全牌”。(张启智 庄伟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南靖高新园:节后鼓干劲 冲刺“开门红”

2021-02-19 14: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