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春节假期,陵水7天累计接待游客47万余人次

2021年02月19日 14: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新春佳节,春光无限,春节假期7天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累计接待游客47.35万人次,较2020年同比增长603.95%,同比2019年增长99.24%;旅游总收入2.08亿元,较2020年同比增长364.59%,同比2019年增长71.07%;分界洲岛旅游区、南湾猴岛、清水湾旅游区等重点旅游景区,假期7日接待游客总计19.11万人次。

   

  分界洲岛 (景区供图) 

  春节假期,陵水南湾猴岛、分界洲岛、麦迪卡斯水上乐园、椰田古寨、清水湾等5大景区联合发行景区通票,游客仅需199元,即可畅玩5大景区,陵水城市通票成为市民游客的“新宠”。

   

  椰田古寨(景区供图) 

  此外,各大景区也纷纷推出优惠旅游产品,吸引游客前往,在分界洲岛景区,海南本地居民凭有效证件在景区购票除可享优惠外,还将免费获赠海洋动物互动观摩票;清水湾旅游区则推出直升机飞行、动力伞、水上运动等项目优惠活动;南湾猴岛及呆呆岛则推出深度游、海趣游、星空露营等项目,为游客提供更多游玩选择。

   

  呆呆岛 (景区供图)

   

  清水湾 (景区供图) 

  值得关注的是,陵水非A景区景点表现优异。亲子家庭游、生态乡村游颇受热捧,吊罗山、富力海洋主题公园等非A景区及在建未评的椰级乡村旅游点成为新的旅游热点。

   

  吊罗山 (景区供图) 

  春节期间,为响应“就地过年”的政策号召,县旅文局推出“犇”走相告 暖春来陵系列活动,以线上宣传互动为主要方式,依托微信公众号、抖音及县融媒体中心等媒体平台,通过集福换年货、网络有礼直播、专题短视频输出及线上文化艺术类展览等活动营造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市民游客的节日生活。(陵水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稿)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春节假期,陵水7天累计接待游客47万余人次

2021-02-19 14: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