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河北景县:政府企业双保险保障春节市场供应充足

2021年02月18日 16: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超市内品种多样的新鲜蔬菜  王振/摄 

  在衡水市景县的盐百商场内,可以看到摆放的水果、蔬菜、海鲜等年货琳琅满目,不少摊位还有全国各地的美食。其中新鲜的蔬菜最受顾客的欢迎。 

  “像咱们蔬菜组西红柿这个单品,每天将近卖一千斤左右。为了保证春节期间的商品供应,我们及时和周边的大棚户进行联系,确保每天的量能够保证的同时,让顾客买到品质更高价格更低的商品。”商场售货员邢向敏说。前来采购的市民纷纷表示,商场里防疫工作做的到位,商品质量也让人放心,可以在这里一次买齐所有年货,商品价格跟平时差不多。 

  据悉,为了确保春节市场供应,地方政府部门提前介入,规范商场行为,严禁大量囤货、哄抬物价。县发改局商务科科长胡金娜表示,“景县在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要求企业积极拓展货源,保障市场的供应。同时对商场超市的价格进行监测,保证市场价格的稳定。”(王振 倪志浩)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河北景县:政府企业双保险保障春节市场供应充足

2021-02-18 16: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