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大年初二,呀诺达景区“亲子游”“本地游”“自驾游”火热升温

2021年02月18日 13: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13日大年初二,春节旅游黄金周第三天,游客出游热情高涨,“亲子游”“本地游”“自驾游”成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客流主力军。

   

  游客欢乐畅游雨林(呀诺达景区供图) 

  中午11时许,景区启动了十二生肖广场作为临时停车场,在景区临时停车场,随处可见挂着琼、京、粤、川等地区的车辆有序停放。 

  在景区内,随处可见携家带口的游客畅游雨林、打卡特色体验项目。与萌宠互动,赏雨林美景,感受热带雨林的魅力;穿上迷彩装备淋漓体验雨林作战真人CS;体验高空滑索,换个角度俯瞰雨林;打卡哇哎噜玻璃观景平台,享受山海交织的别致欢乐;挑战悬崖观海秋千,领略荡涤天际带来的刺激感和新鲜感......家长带着孩子沉浸式打卡体验,景区内充满欢声笑语。

   

  游客欢乐畅游雨林(呀诺达景区供图) 

  玩转牛年新乐趣,在景区湿地景观区,湿地灯谜游园会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猜灯谜、蒙眼敲锣、套圈、抽奖等趣味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体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乐趣满满。 

  “趁着有时间就和家人一起来玩了,景区比我想象中的有趣多了,风光很美、服务很赞,项目也挺丰富,感觉一天都玩不完,下次有机会的话要和朋友再来玩一次。”在湿地景观区,来自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覃女士边欣赏湿地的美景边称赞景区道。

   

  游客体验高空滑索(呀诺达景区供图) 

  据了解,为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针对海南居民推出了60元/人含景区门票及上下山往返游览车票的优惠套餐,活动时间截止至2021年2月18日。(郭振莹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大年初二,呀诺达景区“亲子游”“本地游”“自驾游”火热升温

2021-02-18 13: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