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武邑县肖桥头镇:民兵冲前线 防疫护家园

2021年02月09日 13: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今年河北省疫情出现后,涌现出很多防疫志愿者队伍,衡水市武邑县肖桥头镇民兵排的民兵们,更是义不容辞,将防疫工作担在肩上,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守护居民们的安全。 

  在武邑县肖桥头镇的街道上,一队身穿迷彩服的男子正在列队整合,等待分配防疫任务。这些男子是武邑县肖桥头镇的民兵,在平时他们在各个岗位上认真工作,在训练时他们又会立刻集合起来,迎接疫情防控指令。 

  据了解,武邑县肖桥头镇的民兵隶属于镇武装部管辖,在今年河北省疫情出现后,这些民兵第一时间走上了防疫岗位,出现在肖桥头镇各个村口路口和重要卡口。背上消毒箱,哪里有需要走到哪里,带上队伍,哪个值班岗亭有缺失补哪里,成为了乡镇的防疫机动队,为乡镇防疫工作分担了很大的任务。 

  民兵身着迷彩服,他们虽不是军人,却有着军人一样保卫家乡的决心。相信在他们的表率作用下,群众的抗疫决心会更加坚定,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文:武邑县委网信办)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武邑县肖桥头镇:民兵冲前线 防疫护家园

2021-02-09 13: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